Sep 28, 2011

The girl friends!!



手指数一数,我们中学毕业快三年了。
感觉就好像去年的事一样。时光不留人。
十八岁,含苞待放的年龄,青春的我们。
十九岁,埋头苦读的我们,又渡过了。
真正踏入二十岁了!

人长大了真的会完全改变,不管是在与思想,事业,学业,或是对于家庭。
而我,也开始了人生旅途的第二步,踏入社会工作!

至中学毕业以来,都不曾真正的与同学朋友们聚会过。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啦?平时还不是在面子书上聊天而已。
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甚少联络了。

但,我是个念旧的人,不会随意忘掉以前的事。
尤其是开心,有回忆的 :)
Especially our scouting experience babes!!!!!!!!!! Ewww, I miss it now :(

这次,我们真正的约出来聚会了!
可能是因为以前大家都是不同班的,所以即使出来了也没有对的话题。
但至少能了解她们的状况。大家都很好啊!


这个是吴小姐,一个小学与她乘搭同一辆巴士的女生。但由于小学时大家都互不相识所以从没打过招呼。没想到升上中学了竟然可以好姐妹到这种地步!我想分享说,吴小姐小学时通常都乘搭早上6.25的巴士,很早对吧?所以通常她妈妈都会在巴士上绑她绑头发,她以前的头发,超长长长长长!!接下来就是很习惯在巴士上睡着,那个头就会一直敲到头边的扶手,哈哈!
我和李俊衡看了都会忍不住偷笑!

现在的她也上大学咯。回想起以前她曾说过想到外坡读书,再看看现在,还好你没去!不然的话你已经不认识我了。她啊,现在忙读书忙到连喝茶时间都大大减少了!真搞不懂大学生是怎样读书的,每个月都assignments, presentation,考试,总之就是很多很多节目啦。虽然听起来是很充实,但如果换作是我的话我看我已经见心理医生很久了。无论如何,祝福你能顺利毕业啦!哈哈,没有诅咒你的成分嗒。

有什么事要诉苦,我胸前的大门依然为你而开!不过过了8年,我的胸部还是比你小!不公平!还有喂,她有了新欢咯!当然也希望她的他能好好对待她不会辜负她对他的期望吧。难得你拍拖了,就祝福你和他能白头到老吧。叫他储蓄多点钱,下一站我们一起去台湾旅行!


这位也是吴小姐,读书顶呱呱,但样子还不算是书呆子。在修读医生的她,以前在学校也是一名乖乖女。不会说很起眼因为人格都非常安静,再加上她们读的那班,经过她们班上连一枝针掉在地上都会听得到的书呆子班。相反我们的班简直就是游乐场!快乐多了!话说回来,自从她开始长大变漂亮了以后就多了不少追求者哦!狂蜂浪蝶突然在一个晚上多了一打!女生就是这样嘛,不会打扮就永远不起眼,打起扮来美过仙女。其实她样子也变很多啦,反正我们就是长大了嘛。

和这位吴小姐反而不是很熟。毕竟我们还是升中学才认识彼此的,加上从中一到中五都不曾同过班。我想说哦,她读起书来真的非同小可的。好像真的整个人都被吸进去书本里那样!为什么可以读得这么专注的啊?可能是我自己心散而已啦!她也是有新欢了哦!哇,为什么好像全部都在蜜月期那样的?祝福你和你的他幸福快乐啦!早日毕业!以后我看病要找你嗒!


看样子就知道天生活泼的惠欣,不认识她的人可能会觉得她不好惹。因为这个人不笑的样子还蛮凶的!和我一样,喜欢音乐,但是她厉害啦!学钢琴和小提琴。当年我们还约定每个人在家自己练习四手联弹,就疯魔一时的周杰伦咯!当年学钢琴的大概都有6位叻!最后大家还是不了了之。还好我和李俊衡有勤力的练!最后还是我俩有合作过罢了。大家还奋身的在自己的家练习Canon In D,哈哈。年轻真好!

现在的她也是在念书,但看她读书真轻松。一天才上那几小时的课而已。如果我的工作时间是早上十点到下午两点就好了。其实在小学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但是她是读我隔壁班所以我们平时都没怎样打招呼,除非他们是为了要借字典才会谈话咯 =] 到了中学时期我们也是因为学校比较少华人,所以我们才会玩在一起的,再加上我们也一起进入童军团所以更有话题。想当年也是一起操步露营的同学!希望她也能顺利毕业以后我有什么东西就找你设计咯!


嘉欣,一个非常文静的女孩。在班上只会埋头苦做,做什么?做功课啦!她是个很勤力的同学,所有功课都会尽量在学校做完,她说那样回家就不用烦了啦!我和她是刚升上中一时认识的,我第一天进入班上就被安排和她坐在一起。那时真尴尬因为互不相识所以只问了大家的名字又安静下来了。到了初二因为她的成绩卓越所以升上了第一班,然后我们就慢慢开始少联络了。也是一起参加童军的,曾经在学校一起听到厕所里有“东西”哭声,然后蹲在lobby一起哭了足足两个小时的好朋友。

告诉你们,她做东西超工整的!不管是她的书包里的簿子,烫的校服,绑的头发,系的领带,写的字体都非常整齐!总之她给人的感觉就是乖乖女 =] 所以以前当我们得知她谈恋爱的时候我们都感惊讶!毕竟人家是乖乖牌女孩嘛!她和现在的他都很好 =] 祝福你们早日拉埋天窗啦!还有如果迟点你有念书的话也提早很多祝你顺利毕业!哈哈。


真的很可惜那晚少了美美,我们都想如果那晚她是在的话我们一定鸡琢唔断的,哈哈!
中学毕业后大家都很少联络了,十月尾我们会再出来多一次,大家记得要出席哦!迟点再不聚会的话你们一个两个全部结婚了,我们就很难再聚会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