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1

中药




这两年苦苦地熬过了学院的日子,工作的劳累。
终于,承诺自己“明天一定会看中医”的理念终于终于都做到啦!
这两个星期里,身子又开始给予我暗号了。
大多都是非常私人的女性问题所以不能在这里爆料!
*可是女生有特别权问我哦!哈哈。*

应该从哪里开始解说叻?
嗯,就从小开始说吧。其实本人身子比起其它人都比较弱些。
没关系,反正我心境比任何人都来得开朗名目就健康啦!
怎样说比其他人稍微弱些呢?
譬如说晒太阳久了会头晕,吃了少少肮脏或冰冷的食物就泻肚子!
对我而言,肚子痛已经是几乎每一天都会经历的事了。所以遇到它的时候都不当一回事。
可是经痛就不同普通的肚子痛啦!男生不曾经历过肯定不会知道!!

其实晒太阳也不会说怎么头晕。
只不过当开始工作和进了学院之后比较少接触阳光,
日子久了,自然而然看见太阳就会头晕晕的。所以我会比较珍惜礼拜天休工的日子。
尤其是傍晚,喜欢到湖边散散步,欣赏日落 =]
拿起两个手算一算,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认真做过运动了。
记得上次最后一次游泳是两个月前吧?不是因为懒惰,而是没时间。
如果我说我觉得自己已经患上骨骼酥松症,应该也不奇怪吧?

好啦,反正我已经看中医,对自己的身体有点了如指掌就对得起自己啦!说什么屁话 =X
那天早上特地早起床,他陪了我到德安堂看中医。还是我的第一次叻!
老实说,我宁愿中药的苦,都不要西药的散!西药吃了真的会叫人痛苦!
中医师给我抓了超大把的草药。还有几粒草药丸。
泡过水过后的草药,才让我清醒我在喝的是路边捡回来的沙!树下捡回来的树根!
*我的意思是说那些草药好像那些沙和树根而已,别误会*
虽然看起来有点恶心,不!是超恶心!可是为了我的身子还是乖乖喝完吧!

三碗半水,泡成一碗。每一次泡45分钟。喝汤药前还必须做一件我讨厌的东西!!
就是吞药!!!从小到大都不会吞药的我,明明医生开4天的药,
最终都会变成3天的药。因为吞了又呕出来,吞了再呕出来。连药都溶了。
想到一颗颗的药都毛骨悚然!!

,重来没有喝过中药。更不知道应该怎样煲。还好有高手在。
,重来没有喝过中药。更不知道原来它是那么的苦苦苦苦
,重来没有喝过中药。更不知道喝了汤药原来也蛮热的。
,重来没有喝过中药。更不知道原来我泡的竟然是沙粒和树根。

张巧丽,好一段诗。好诗,好诗!
总而言之,每个月都去找中医师调理好身子就好啦!
这是我今年的目标。祝我身体健康。

对了对了,这几天都在疯狂地追一套爱情剧。
我重来都没看过这么浪漫的台湾爱情剧啦!!
你们有在追吗?对啦!就是这部戏《醉后决定爱上你》
那天和两个好姐妹喝喝茶吹吹水,才知道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还好在还没做任何决定之前有和她们聊聊。才感觉轻松舒服多了!
谢谢你,吴小姐和李小姐。



巨蟹座今年的爱情运会很差吗?为什么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演着?
无所谓,我觉得我还是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就满足了。



我真的很想到尼泊尔旅行,我要滑雪我要滑雪!吴小姐你准备好了吗?
可是那个男人说想去哈尔滨。怎样?如果是你,你会选择那里?
这次行程希望能有更多朋友一起参与,因为自从中五毕业后大家都各散东西了。
连聚会的时间都没有。朋友不多没关系,只要有个真心的守护在你左右就好了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