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2

爱情, 我不懂

每个人体内都存在着无名的情绪与个性
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我不懂

前辈者常言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轻易为他人改变原来的你
也许因为这样我过分地展示出了自我的一面
我洒脱地放弃了三年的爱情
我可以很坚强 很潇洒
不去怀念当时那过分依赖你的自己


常常要提醒自己
任何事都会过去的 无论是人际工作家庭或感情
痛快的号啕大哭一场 抹去脸上的泪水
振作起来勇敢面对将来的事
那一刻 我学习了独立



反复的在网上看了一个又一个的求婚影片
曾经充满着被求婚欲望 结婚生子的幻想
原来这一切非简单且困难
打消了这个早婚的念头
为自己未来的路建造着更好的路

从求婚至接新娘的影片 我大概都观看过
由于我的人比较眼浅
无论观看多少遍新人影片
泪水还是会很自然的在眼眶里打滚

很难想象结婚以后要离开依偎着父母的怀抱
温暖且熟悉的家 兄妹们的喧哗吵架声
搬迁到一个你将会付托终生的另一半的家
陌生又没安全感的新生活

以后的路没人懂惟有天知道
从前希望未来过着平庸且简单生活的我
如今却梦想着未来那般舒适且物质化的自己
看来真的要认清自己 把不好的都改掉
以便有着踏实的生活

90后的年轻人
不要轻言为他人许下承诺
更不要让他人对你有着充满希望未来的那种欲望
不熬不知钱难赚 不过不知生活苦

对于工作有了大不同的想法
撤销了老套古板的观念
人生短短数十年
年轻是不闯难道要等到七老八十才来打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